首页公司简介新闻动态爱眼视频爱眼明星资质证书招商加盟加盟机构访客留言产品展示软件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内蒙视欣视力保健中心 -> 眼保知识 -> 新闻动态内容 退出登录 用户管理
栏目导航
· 行业新闻 · 眼保知识
· 爱眼前沿 · 视频新闻
热门新闻动态
· 如何区别真、假性近..
· 假性近视的常用治疗..
· 中小学生近视眼防控..
· 近视的早期征兆
相关新闻动态
过量食用味精可能导致失明
录入: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8-11-11 18:15:02  发布人:admin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新华网消息 有研究表明,吃太多的单钠谷氨酸(味精)有可能让你失明。
    日本弘前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如果在日常饮食中给老鼠添加大量的味精,老鼠的视力会下降,视网膜也会变薄。此前已经有研究发现,直接将这种物质注入眼睛会引起神经损伤。但此次的研究则首次证明,即使吃的食物中含有味精也会对眼睛造成损伤。
    尽管研究人员表示,味精用量少一点应该没什么问题,但多少量是临界线依然是个未知数。如果你是属于“味精迷”,你的视网膜受到损伤的可能性就会增加。尽管实验中的食物里味精的含量非常高,而我们饮食中味精的用量比较少,但天天如此,这么吃上几十年,也有可能产生同样的结果。
 
 
[] [返回上一页] [打 印] [收 藏]
下一篇新闻动态:明目食谱—黄花瘦肉粥
∷相关新闻动态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更多评论…]
网站帮助 - 下载声明 - 网站地图 - 北京嘉铖视欣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02-2006 内蒙视欣 联系电话: 0472 -5825289 13384855886 邮箱: hmhbkj@163.com QQ:516243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精锐网络工作室
蒙ICP备07002959号